close

童裝,上衣

 

好冷好冷呀~

給我圍巾......

人體構造真奇怪了,怎麼脖子都超怕冷的,

每到冬天,打開衣櫃少不了的就是高領上衣,當然也可以用圍巾取代啦~

可是小朋友才沒那麼好管控咧,

跑來跑去的,就像長輩說的“卡撐三斗火”

好像都沒有感覺到底冷不冷呀??

疏忽的下場就是發燒流鼻水....

苦了孩子苦了娘~

這幾年童裝好像較流行小大人風,

很多童裝店展示的衣服也都跟時髦的,

內搭衣也有素色大地風格的~ 

剛好我不太喜歡卡通風的,就覺得素素的挺讚的,因為這樣很容易可以和我們大人配成親子裝,

 

milu0101_500

 

素素的底色配上小小可愛的動物繡圖,

哈哈~就是低調的兒童裝風格啦~

說真的,我還是堅持素素的好搭配!!

這款我看到二個色是我偏好的,

大家可以一起欣賞看看囉!!

milu0102_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奢侈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