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裝,情侶裝,童裝  

(不好意思露臉啦~只好給大家看聖誕老公公,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先!!)

一向都很保守派的我,買衣服真的不愛太鮮亮或圖案太明顯的款,
大多選擇大地色系的,
一來較不會太引人注意,
二來就算穿多次也不會有太多人發現重覆穿,
三來就是不退流行~(又省錢說)
但冬天又溼又冷又陰沈的了,衣服又大多是深色系~
唉~好不陽光喔!!

不過這款真是不小心被我買到的,
其實是因為想晒恩愛一下,一起出去玩時可以穿一樣的衣服,
但又不想太招搖明顯的被一眼就視破,所以上網閒逛找情侶裝親子裝類的衣衣,
這叫內斂的愛柳~~

下圖是側拍圖....

親子裝,情侶裝,童裝  

再來是背面圖

親子裝,情侶裝,童裝

可能是我身材沒有特別的瘦長吧,穿起來也就是安全路線,
但是實品真的很棒耶,非常的柔軟,內部又是棉絨質感,整個很保暖又很柔軟舒服,
我想冬天大家也都是穿的像肉粽吧,這款夠抑寒的哦!!

下圖是細部印花....

親子裝,情侶裝,童裝  

我把內側翻開來拍一張給大伙來見識見識....棉絨的耶~

親子裝,情侶裝,童裝  

整件都是哦,真的超柔軟又超保暖的啦!!
(話說今晚外頭好像要降到十度左右,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這麼低啦,但感覺一陣陣的寒風刺骨直直飄進來~~~)  

親子裝,情侶裝,童裝  

金拍謝厚~我很害羞,所以不秀臉,但偶男人更害羞!連入鏡都不入,
我只好把我購買的那家情侶裝親子裝專賣店的官圖給貼來給大伙欣賞一下啦~

這款算是親子裝,也可以當情侶裝,冬季厚款棉絨有帶帽的上衣,本人很甲意,分享分享來的囉!!

 親子裝,情侶裝,童裝

 親子裝,情侶裝,童裝  

 

除了我的自家拍照圖外,其他的親子裝情侶裝官網圖片來源:

 http://www.i-searc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奢侈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